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以勒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丝网除沫器, 丝网除雾器, 气液过滤网, 不锈钢填料网, 304不锈钢..., 316L不锈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丝网除沫器标准|pp丝网除沫器|聚丙烯丝网除沫器
丝网除沫器标准|pp丝网除沫器|聚丙烯丝网除沫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3丝网除沫器标准|pp丝网除沫器|聚丙烯丝网除沫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5 21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丝网除沫器标准|pp丝网除沫器|聚丙烯丝网除沫器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9001 丝网型式: 标准型
材质: pp 应用领域: 化工、石油、船舶
品牌: 以勒 公称直径: 1000-9000
网块厚度: 100-500 外形尺寸: 1000-9000
重量: 100 型号: pp
规格: 可定做 商标: 以勒
包装: 纸箱 产量: 10000

“丝网除沫器标准|pp丝网除沫器|聚丙烯丝网除沫器”详细介绍

PP网产品名称:聚丙烯丝网除沫器、聚丙烯丝网除雾器、PP丝网除沫器、PP丝网除雾器产品特点:聚丙烯简称PP特点:无毒、无味,密度小,强度、刚度、硬度耐热性均优于低压聚乙烯,可在100度左右使用。耐腐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
一、概述:
广泛用于化工、石油、硫酸、医药、轻工、冶金、机械、建筑、航空、海运、环保等工业中。也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塔器设备如:真空塔、吸收塔、分离罐、气体分离器、压缩吸收罐、蒸发器、洗涤塔、蒸馏塔、回收容器、粉尘收集装置等中。
二、详细说明:
【304 316L不锈钢丝网除沫器】 【聚丙烯丝网除沫器】 【聚四氟PTFE丝网除沫器】  【聚乙烯丝网除沫器】
材质:304、304L、321、316L、NS-80、镍丝、钛丝、蒙乃尔合金、哈氏合金、聚四氟乙烯PTFE(F4)、F46、聚丙烯(PP)、各种纤维材料。
丝径:0.10mm-0.55mm
编织:针织编织,可分为单股编织,双股编织,多股编织等
网面:平整型网面和压成波纹的波纹型网面(波纹的宽度和深度有不同规格)
规格:标准型:hg5-1404-81(升气管型) hg5-1405-81(缩径型) hg5-1406-81(全径型)
直径:300MM-7000MM
厚度:100MM-400MM
丝网除沫器结构:丝网除沫器主要是由丝网、丝网格栅组成丝网块和固定丝网块的支承装置构成,丝网为各种材质的气液过滤网,气液过滤网是由金属丝或非金属丝组成。气液过滤网的非金属丝由多股非金属纤维捻制而成,亦可为单股非金属丝。该丝网除沫器不但能滤除悬浮于气流中的较大液沫,而且能滤除较小和微小液沫,广泛应用于化工、石油、塔器制造、压力容器等行业中的气液分离装置中。
特点:1、结构简单、重量轻
      2、空隙率大、压力降小
      3、接触表面积大、除沫效率高
      4、安装、操作、维修方便
      5、使用寿命长
性能:耐高温耐低温,耐酸碱腐蚀。
应用:丝网除沫器(又名丝网除雾器、捕沫器)是一种高效的气液分离装置,广泛用于化工、石油、硫酸、医药、轻工、冶金、机械、建筑、航空、海运、环保等工业中,我国从国外引进的乙烯、合成氨、化纤等生产设备中,也是使用丝网除沫作为气液分离装置的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