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以勒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丝网除沫器, 丝网除雾器, 气液过滤网, 不锈钢填料网, 304不锈钢..., 316L不锈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聚丙烯气液过滤网_pp汽液过滤网_安平县以勒有限公司
聚丙烯气液过滤网_pp汽液过滤网_安平县以勒有限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聚丙烯气液过滤网_pp汽液过滤网_安平县以勒有限公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1 1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聚丙烯气液过滤网_pp汽液过滤网_安平县以勒有限公司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9001 用途: 气体过滤
网孔形状: 圆形 材质: pp
表面处理: pp 类型: 高效
品牌: 以勒 适用对象: 化工、石油
适用范围: 空调、汽车发动系统、医用 编织方式: 针织
性能: 耐高温 目数: pp
宽幅: 30-60 开孔率: 98
型号: pp 规格: 30-60
商标: 以勒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00

“聚丙烯气液过滤网_pp汽液过滤网_安平县以勒有限公司”详细介绍

塑料聚丙烯pp扁丝汽液过滤网简称气液网,又称捕沫网、编织丝网),是一种以特殊形式编织的丝网,它是制作丝网除沫器、油气分离器、除尘、环境保护、发动机消音、机械减震等工程中使用的主要元件,而且在汽车工业、电子工业中也被广泛使用。  
   丝径规格范围:0.08~0.3的扁丝或圆丝。单股编织、多股编织、金属丝与非金属丝(各种纤维)编织等、根据需要可在丝网上压轧制成各种式样规格的波纹   
   常用汽液过滤网规格 型式 规格   标准型 40-100 60-150 105-300 140-400 160-400 200-570   高效型 60-100 80-100 80-150 90-150 150-300 200-400 300-600   高穿型 20-100 30-150 70-400 100-600 170-560   阻尼型 33-30 38-40 20-40 26-40 30-40 30-50 48-50 30-60 30-80 50-120   HG/T21618-1998丝网除沫器用气液过滤网规格有:SP、DP、HR、HP型四种标准规格。丝网除沫器用气液过滤网规格有:HG5-1404、HG5-1405、HG5-1406、标准号为沪Q/SG12-1-79。标准中规定了气液网的三种型式,即标准型、高效型和高穿透型。对于用户提供的各种非标编织网,如多股合编、各种形状的密封垫、套管等,我们可根据网孔大小和丝径粗细定制。   
   详细信息
   1、丝经范围:0.10mm-0.55mm(常用的丝经是:0.20mm-0.25mm)另外,有多股丝绞在一起织的。  
 2、开孔尺寸:从(2×3mm)到(4×5mm)再到(12×6mm)另外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对开孔尺寸进行微调。开孔形式是大孔和小孔交叉排布(孔在长度方向上的尺寸是一致的,宽度不一样)   
   3、气液过滤网的表面状况:平整型网面和压成波纹的波纹型网面(波纹的宽度和深度有不同规格)   
   4、气液过滤网的宽度范围:40mm、80mm、100mm、150mm、200mm、300mm、400、500mm、600mm等。  5、气液过滤网的主要材料:铜丝有0。10  0。12  0。15  0。20  
       不锈钢丝有AISI201、202、301、302、304、304L、321、316、316L,纯镍丝,纯钛丝,蒙乃尔,镀锌丝,改拔丝,不锈钢丝与棉线或塑料、PP、PC、PE、PVC、PTFE。
   气液网应用于工业领域:
气液网制成的丝网除沫器和丝网除雾器在许多化工厂、精炼厂、垃圾焚烧厂、金属加工厂以及大规模公共饮食业是不可或缺的。丝网除沫器和丝网除雾器有时直径可达几米,但是它却可以过滤小至3μm大小的微粒。
现如今,汽车为了进一步保障乘客的安全,都装有若干个安全气囊。每一个安全气囊都装有气液过滤网做成的安全气囊空气过滤器,这些安全气囊空气过滤器能够冷却爆炸气体,避免灼伤皮肤。同时,压缩和过滤掉爆炸产生的有害产品。
气液网可以被用于各种机械制造领域的油气分离器、气液分离器、丝网分离器、过滤器、空气净化器。减震关节垫、减震垫、减震圈、丝网环、压缩机元件、丝网包边件、丝网密封件。电磁屏蔽领域的屏蔽通风窗/波导窗、金属丝网屏蔽衬垫、带状屏蔽材料、金属丝网屏蔽带、导电布包弹性体、导电橡胶。以及各种行业的过滤、筛选、触媒和蒸馏、蒸发、吸收等工艺过程中夹带在气体中的雾滴和液沫等等。
<span 15pt\"="">塑料聚丙烯pp扁丝汽液过滤网气液过滤网的用途非常广泛,随着工业水平的不断发展,人们对气液过滤网的适用领域和应用范围有了越来越多新的认识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